close

天氣一天天的熱,讓我這個混合肌的T字部位可真的是脫妝脫的一蹋糊塗啊!

超級感謝UNT讓我抽中這次的控油飾底乳試用品,好讓我治治我的T字油田😭😭😭😭

我自己本身就是Unt 的愛用者,不論是保養品還是化妝品,甚至連光療系列我都愛的要命啊😻😻😻

廢話不多說,趕緊來看看這次的產品吧!


先從外包裝來看,依然是UNT 一貫的黑色包裝,感覺相當的有質感,擠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,質地屬於比較稀、水水的,非常好推開。味道只有一點香氣,不會太濃。有時候用到味道太香的化妝品我都會怕是添加了太多香料😱😱😱

擦在臉上的感覺非常的清爽,不像有的隔離霜悶悶的。

因為飾底乳的顏色是粉紅色,所以對於皮膚暗沈蠟黃的我,帶點矯正膚色的作用,但不會顯得死白哦,凡而有點光澤感呢😍😍😍(請忽略我那嚴重到像吸血鬼的黑眼圈😭😭)

有的控油產品擦起來會有種乾乾澀澀的,我的手指感覺最明顯,但是UNT的這款完全持久控油飾底乳雖然說標榜著控油,可是我覺得還蠻保濕的,擦起來不會有上面講的感覺,妝感部分也很服貼哦!

完妝照

完妝後,出門,一下子走在太陽底下,一下子又進入有冷氣的地方,兩個小時下來,沒有任何脫妝的感覺,還帶有一點奶油肌的樣子,維持的相當好呢😁😁😁😁😁

至於有多控油呢!我只能說UNT的這款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真的讓我大大的驚豔啊!

底下這張是我完妝後9小時又下廚炒了4道菜後的樣子,從完妝後我就完全沒吸油跟補妝哦!

有沒有很厲害,妝感還是維持的非常好,腮紅都還在哦!

用衛生紙壓過,妳看看妳看看(菲姐樣),上面都沒什麼油感,是不是太厲害了!


在炎炎夏天裡,一罐好的控油產品能讓妳上天堂,這款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成了我的心頭愛啊(扭),這麼好的產品,價錢又那麼的可愛,實在真心的大推給各位妞兒們。

現在UNT的官網上還有組合優惠,心動的妞兒們快行動吧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兒小姐美妝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